学院专业教师前往北京国药班指导开题报告及论文写作
时间: 2017-12-22 来源: 教学办

12月中旬,按照教学计划第二学期期终课程考试顺利进行。学院安排教学管理人员分别前往云南、江苏和北京开展了常规的课程考试监考巡考工作。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随同学院监考人员前往北京的还有论文写作指导教师。

2017年,学院持续加强论文指导工作力度,针对学生论文写作中的常见问题和难点进行具体指导。为更好地为国药班学员提供论文指导服务,此次学院利用课程考试的空隙时间段,分别对2016春和2016秋的北京国药班学员开展了论文写作指导和开题报告撰写指导。论文指导教师徐大刚副教授长期从事论文评审工作,非常了解各专业学生论文写作中的常见问题和难点问题。尽管此次恰逢北京冬季最寒冷的一段时间,但徐大刚教授的教学热情仍然十分饱满,除了讲授论文写作框架以外,他更多地是从以往学生的论文写作中摘取常见的问题作为案例进行讲解,以达到最佳的教学效果。

学院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开展教育教学管理改革,为广大学生提供切实的学习指导和支持服务。为规范学生毕业论文指导、写作、评审等管理流程,切实帮助本科学生掌握毕业论文写作方法,提升学习中心论文指导教师辅导技能,2016年11月,学院在上海医学院本部举办了网络教育全国校外学习中心论文指导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培训会议,培训受到了参会人员的良好评价。

此次论文指导结束后,学院还将派专业教师前往新疆为国药学员开展论文写作专门指导。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络教育 沪ICP备10024126号-3

地址:上海市重庆南路227号 邮编:200025 电话:021-63846590 周边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