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春季网络学历教育第二次招生入学考试的通知
时间: 2020-03-24 来源: 教学办

各校外学习中心、各位考生:

     根据上海市教委关于做好疫情期间教学工作的指导意见和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推迟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的精神,为确保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络教育招生工作的规范、安全、稳定开展,2020年春季第二次入学考试采用远程在线考试方式,延迟考试于2020年4月5日举行。为便于考生熟悉考试环境与流程,学院将于2020年3月28-30日提前组织“模拟考试”,并在平台网址首页发布的考试须知与系统使用说明。

     各具体事项及步骤,学院会按节点另行通知,请各学习中心按要求做好考生的组织工作。请所有考生认真复习、诚信参考!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3月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络教育 沪ICP备10024126号-3

地址:上海市重庆南路227号 邮编:200025 电话:021-63846590 周边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