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2021(春)学生拍摄毕业照片的通知
时间: 2023-03-14 来源: 教学办


上海各学习中心、2021(春)同学:

2021(春)同学临近毕业,根据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做好普通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即时电子注册的通知》(教学司 2011〕6号)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沪教委学〔2009〕60号),上海市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工作统一归口教育部委托的新华通讯社所属中国图片社“上海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中心”采集、制作。同时根据教育部和上海市教委的有关要求,学生毕业前须完成毕业图像与录取照片、入学照片、身份证件照片进行人像比对,完成身份复核(即学信网身份核验),比对一致者具备毕业资格。学生的毕业证书须使用上述通过人像比对、身份复核的毕业图像。 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毕业生图像采集信息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教学服〔2022〕10号)文件的要求,学信网启用基于图像采集码的加密采集传输新模式。

特别提醒:基于上述规定,未按照要求采集毕业图像和未通过学信网身份核验的学生,将影响毕业证书的打印、发放和学信网毕业信息上网。

为保证毕业信息上传教育部学信网电子注册等信息的需要,现学院安排如下:

一、上海学习中心学生拍照安排:

1、时间:4月1日(星期六)8:00—14:30

2、拍摄对象:2021春,及2021春前注册的未拍毕业照片的在读学生。

3、地点:黄浦区重庆南路280号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西2教学楼112教室;

4、拍摄费用:每位学生当场交费20元;

5、需提前准备采集码,拍摄时当场出示(采集码申请方法见附件)

6、4月下旬学生上教育部学信网核对照片

7、拍摄当天时间安排:

8:00——10:00   公共事业管理、药学、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生拍摄

10:00——14:30   护理学、公共事业管理、药学、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生拍摄

8、学院工作日咨询电话:63846590*776659,(拍照当天无人接听)。

为保证照片收集无遗漏,请同学们尽量集中来学校拍照。

为避免拥挤,请同学们务必按照上述排定的时间前来拍照,请各学习中心按以上要求通知到每位同学,并互相转告。

9、如果有学生这天不能来校拍摄,请在4月30日前到上海新华社图片中心拍摄(散拍),拍摄费:20元;当场付费。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虬江支路181号2108室

时间:周一至周六上午:9:00---16:30

交通:地铁10号线,四川北路站下,2号口出来往北200米。

二、外地各学习中心请在4月30日前同步完成。

 

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3年3月14日

 

 

 

 

 

 

查看采集码途径

一、学信网学信档案(手机端和pc端流程一致)

1.登录学信网学信档案

 

2.查看本人学籍信息

 

3.选择学籍,查看对应采集码

 

 

 


二、“学信网”微信公众号

1.关注学信网公众号,绑定学信网账号,点击“学信账号”,查看学籍学历信息

          

2.选择学籍,查看对应采集码

          

三、学信网APP

1.登录学信网APP,点击“学籍查询”,查看学籍学历信息

          

2.选择学籍,查看对应采集码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络教育 沪ICP备10024126号-3

地址:上海市重庆南路227号 邮编:200025 电话:021-63846590 周边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