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下半年学位论文答辩安排通知
时间: 2022-12-21 来源: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

2022年下半年学位论文答辩安排通知

学习中心

我院本次论文答辩具体安排如下:

  1. 答辩日期:其他专业 20221225日(周日)

     

  2. 答辩方式腾讯会议程序

     

    会议号 513 516 110

三、会议密码 8765

答辩要求:

1. 请各位同学修改腾讯名字姓名以后再进入答辩

2. 答辩时间:学生PPT陈述10分钟,专家提问10分钟,讨论与评分5分钟。

3. 为保证答辩的专业性和公正性,专家组由三名专家组成,每组答辩结束后由专家为学生评定打分,所有专家共同认定签字。

五、候考要求:

  1. 学生本人参加考试,务必提前20分钟进入腾讯会议系统并在等候室等待,听从主持人指令进行签到,经身份认证后方可开始答辩。请使用本名进入腾讯会议,使用昵称签到未签到者视为答辩无效

  2. 开始答辩后,必须立即开启摄像头、麦克风、讲述PPT时开启屏幕共享,专家提问时关闭共享,请调整好摄像头的角度,摄像头需要考生将上半身全部入镜,答辩中途不得离开摄像头。

  3. 答辩时请勿拨打、接听电话。建议启用wifi功能,以保持在线视频功能稳定流畅。

  4. 考生独立完成答辩,答辩过程中周围不得出现其他人。

  5. 考生结束答辩后可以自行离开会议。

  6. 严禁替考一经发现,立即取消答辩资格和全部成绩,并承担相应责任。

  7. 答辩由主持人全程监考,随机抓拍学生答辩图像。

  8. 答辩过程中如遇断网、停电、网络不畅等情况,可在短时间内更换终端,或退出后重新进入继续答辩。

  9. 备好学生证、身份证、笔、纸;认真做好准备工作,保持环境安静,不得大声喧哗;进入答辩后主动出示证件报出自己的学号和姓名,尊重答辩专家,答辩完毕后离开会议,不得纠缠专家,如有问题及时与班主任联系,不得影响专家工作。

日期

预计开始时间

学生

专业

专家

答辩室

12月25日

(周日)

8:30

徐丹、李娜

司丁文、宋睿祺

公共事业管理

王英、徐刚、李擎天

513 516 110

9:30

孙丽丽、于嫣、许容容

沈永宁、谢嘉玲

医学检验技术

丁磊、李擎天、徐刚

13:00

金吴君、张艳艳、李文

汪莹莹、华娜、朱露露

刘文、崇秋燕、徐海秀

药学

崔永耀姚莉韵、丁磊

学生分组

 

护理专业由于申请答辩人数较多,考官预评时间较长。故延期到1月份线上答辩。具体日期安排另行通知。

教学管理办公室:李老师  联系电话:63846590*776657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2年12月20日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络教育 沪ICP备10024126号-3

地址:上海市重庆南路227号 邮编:200025 电话:021-63846590 周边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