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秋)毕业生名单公示的通知(第一批)
时间: 2019-07-01 来源:

各学习中心、有关同学:
   2019
(秋)第一批毕业生名单预审工作已结束,现进行公示,请各学习中心和毕业生核对。是否毕业项标注
不发证,说明该生的护士执业证还未提交。
  7
10日后由学习中心到学院集体领取毕业证书,学生本人到自己所在的学习中心领取,学生要注意看本学习中心网上的通知或联系班主任具体的领取时间。
  7
月中旬重修成绩公布后,我们将公布第二批毕业生名单,请相关学生注意核查自己的成绩和第二批毕业名单的公示,如有遗漏及时与教学办联系。
 
外地学习中心来沪领取时间请提早与教学办落实。

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教学办联系,电话021-63846590776659021-53063138(传真),邮件联系E-mail:ycxjb@shsmu.edu.cn.

【执业证可以直接传真到学籍办(有姓名和盖章的一页),并再写上学号和姓名(以防传真件不清楚),传真后要电话确认是否收到。】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教学办公室

2019-7-1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络教育 沪ICP备10024126号-3

地址:上海市重庆南路227号 邮编:200025 电话:021-63846590 周边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