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秋)院优秀毕业生推荐结果公示
时间: 2014-06-19 来源: 教学办

    根据沪交医网院[2014]1号通知精神,我院相关学习中心在2014年秋季毕业生中开展了评选优秀毕业生的活动。经过学生和老师的推荐以及学院审核,提名成聪等20名同学为上海交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医学院分院2014届(秋)优秀毕业生,公示名单如下:

 院本部教学点:成聪  杨冀
      上海仁济医院学习中心 :李勤   陈旭烨  王爱莉  

上海闵行卫校学习中心:贺云   邱冬梅   孙鋆

上海公共卫生学校学习中心:李子樱   徐琼峰   卢荣红

上海浦发研学习中心:  施琼   陈嫣嫣

江苏健康学习中心:卜莲香   姜凤  陈鹏  陈蓉姝  荣光  沈伟春  蒋海霞

 如对以上推荐结果有不同意见,请将意见直接发到学院行政办信箱ycxzb@shsmu.edu.cn,或致电021-63847630反映情况,截止日期6月25日。

 

 

 

                                上海交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医学院分院

                                           2014年6月16日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络教育 沪ICP备10024126号-3

地址:上海市重庆南路227号 邮编:200025 电话:021-63846590 周边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