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学士学位考试考场名单公布
时间: 2023-05-05 来源: 教学办

一、考试地址:

    上海交大医学院本部(重庆南路280号 西2教学楼)

二、考试时间:

    1、成教学位英语:2023年5月13日(周六) 09:00--11:00

    2、网教学位英语:2023年5月13日(周六) 13:00--15:00

    3、网教学位课程:2023年5月13日(周六) 15:30--17:00

三、考场名单:

    见附件

四、考生注意事项:

    1、考生须至少提前开考时间30分钟到达考场候考。开考后迟到30分钟者不得进入考场考试,记录缺考。

    2、考生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和学生证两证不全者一律不得参加考试,学生证丢失者,考前在学习中心开取带有照片的在读/在籍学生证明)

    3、考生须带蓝色/黑色墨水钢笔或水笔,2B铅笔和橡皮,不得携带字典、好易通等翻译工具。禁止使用所有通讯工具和电子设备,违者按作弊处理。

    4、学位英语考试不需要考生自备耳机,听力音频由各考场统一播放。

    5、已报名的考生不参加考试,视为自动放弃一次考试机会,记录缺考,成绩按0分计算。

    6、本次考试成绩合格,可作为申请上海交通大学成人教育学士学位条件之一,但本次报名和考试不对学生学位申请资格进行审查。

五、考场纪律:

      所有考生须遵守《学位考试考场纪律要求》如考生违反考场纪律要求,扰乱考场秩序,必将严肃处理!在考试过程中,如有任何违纪作弊行为,监考老师立即收回考卷,终止其考试,令其退出考场,并在试卷及考试名单中标记“违纪或作弊”字样,取消本场考试成绩,并停考一次,情节严重或态度不端正者取消考生申请学士学位资格,通报批评并通知其所在工作单位。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络教育 沪ICP备10024126号-3

地址:上海市重庆南路227号 邮编:200025 电话:021-63846590 周边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