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补考安排
时间: 2023-02-02 来源: 教学办


各学习中心、18级秋季21级秋季所有在读同学,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补考安排如下:

一、 考试形式

在线考试、报告与小论文

二、 考试平台

易考通、交医学习系统

易考通只开放电脑端,没有手机端的考试,考生务必提前准备好考试需要的设备,电脑和摄像头

三、 易考通测试时间

310000 -- 322359

请所有考生务必在上述时间内完成考前系统测试,核对考试科目充分做好考试准备,若因未参加测试,导致考试未能完成,责任自负。

四、 考试时间

33日(五)0000 -- 35日(日)2359每位考生可在考试开放期间,登录系统完成考试,请自行合理安排考试,逾期系统关闭。易考通所有科目答题时间均为60分钟/科,交医学习系统“医学文献检索”“药学文献检索”答题时间3小时,“护理学新进展”答题时间2小时。

五、 技术支持服务方式

考试及测试期间遇到的问题请在班级群内咨询班主任,由班主任反馈技术老师。

咨询时间:09:00-21:00

六、 易考通安装说明

为保证信息安全,请学生登录在线学习平台(PC端),进入学习平台首页“学院公告”栏目下,下载“在线考试系统使用说明”,务必仔细阅读“系统使用指南”,安装考试客户端,根据指南参加测试。

七、 考场纪律

易考通考试为闭卷考试,考生须全程开启摄像头,交卷前不得离开考场,诚信参考。如发现任何违纪行为,以及故意遮挡摄像头、考试过程无监控影像者,则取消考试成绩,记录零分;如发现替考,使用手机、他人协助答题者一律按作弊处理,取消补考。

八、 说明

补考无缓考申请,不参加考试者一律记录“缺考”。即日起不再办理任何抗疫互认申请。


学历教育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322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络教育 沪ICP备10024126号-3

地址:上海市重庆南路227号 邮编:200025 电话:021-63846590 周边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