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下半年毕业理论在线考试安排
时间: 2022-10-08 来源: 教学办



 

各学习中心,2020级秋季专科、专升本同学,2018级春季高起本同学,往届未毕业同学,鉴于目前我国部分地区疫情形势紧张,为了不影响毕业生顺利毕业,现决定将本学期毕业理论考试改为易考通线上考试,特将具体安排及考前系统测试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考试形式

易考通,在线,闭卷考试

2.    考试时间

2022年10月22日 14:00—15:30

3.    考前系统测试时间

2022年10月20日09:00—102212:00

4.    系统安装

为保证信息安全,请学生登录在线学习平台(PC端),进入学习平台首页“学院公告”栏目下,下载“在线考试系统使用说明”,务必仔细阅读“在线考试操作指南”,安装考试客户端,根据指南参加测试。

5.    技术支持服务方式

测试及其考试期间遇到问题请先根据“常见问答解答”文档中的描述自行解决,若无法解决,在班级群内向班主任或学习中心管理老师提出,班主任将及时将问题转给易考通技术支持人员,在群内给予回答。

咨询时间:2022年10月20日09:00-102215:30

6.    考试纪律及注意事项

每位考生只有一次考试机会,务必在考试前调试好设备,考试一旦开始,中途不可以退出。迟到30分钟者不能进入考试,记录缺考,开考后30分钟可交卷离场。考试过程全程监控,要求考生全程开启摄像头,如发现有考试过程故意遮挡或关闭摄像头,一律按违纪处理,取消考试成绩。考试过程请考生独立闭卷答题,违者按作弊处理,取消考试成绩并停考一次,情节严重者取消毕业资格。

请各位同学务必在102212:00前完成考前系统测试提前核对考试科目,充分做好考试准备,若因未参加测试,导致考试未能完成,责任自负。

请各学习中心务必通知所有学生,特别是往届申请补考学生,做好测试及考试相关准备。

 

          学历教育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2108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络教育 沪ICP备10024126号-3

地址:上海市重庆南路227号 邮编:200025 电话:021-63846590 周边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