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全国统考考试报名通知
时间: 2022-09-29 来源: 教学办


 

各学习中心、各位同学: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统考由主办高校根据统考大纲要求自行组织,结合目前各地疫情等特殊情况,为保证本科毕业生顺利毕业,现将202211月统考考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计划安排

1、考试和报名时间

考试时间20221116日-17日,11月19日-24

每场考试时间90分钟,每场考试名额有限,先报先得,报满为止。

工作日每天16:00-17:3019:00-20:30

双休日每天08:30-10:0010:30-12:0013:30-15:0015:30-17:00

报名对象:学籍有效期限内,符合报名条件的所有在读专升本、高起本的学生。8月考试作弊及缺考者停考一次。

2、考试科目

专升本学生需要报考的科目:大学英语(B)、计算机应用基础。高起本学生需要加考:大学语文(B)。

3、考试方式

在线闭卷机考

4、考试设备

★ 请使用台式电脑或笔记本电脑不支持苹果MacOS系统,同样不支持使用苹果电脑安装Windows系统参加考试,不支持手机或Pad等移动设备作答。请确认电脑摄像头可正常使用,可使用笔记本电脑自带摄像头或台式电脑外接带麦克风的摄像头。

★ 请考生自备一台带有摄像头功能的手机作为考试监考设备,手机必须安装有微信APP6.5.6及其以上版本)。 详见 附件1:《考生环境要求》

5、考试复习

按照统考大纲要求,参考授课教材,学习网站“统考专栏”202211月统考复习资料。

 

二、考试报名安排

1报名网站

http://tk.examos.cn/tkpt-preweb/#/

2报名时间:

20221017日10:00-2417:00

3报名流程

注册 → 关联信息 → 选择报考科目与时间    

详见 附件2:《考生个人信息管理系统操作手册》 

4打印准考证

2022117日10:00   登录此网址打印:http://tk.examos.cn/tkpt-bgweb/#/stuNode

5考前模拟测试

202211710:00-1417:00 打印准考证后,根据提示下载考试系统客户端APP

重要提醒:考生务必在确保准备好考试设备后再进行报名,并且按时参加模拟测试,若因设备不符合随意不参加考试者也算缺考。

 

三、考试报名资格与违纪处理

1报名资格:

考生一旦报名成功不得随意取消,缺考者下一次考试停考一次;累计缺考三次者,取消统考资格。

2违纪处理:

根据网考办统考违纪处理办法,有考试违纪行为的考生,其相关科目的考试成绩无效;有考试作弊行为的考生,其相关科目的考试成绩无效,并给予停考一次的处罚;有代替他人或由他人代替参加考试者,取消统考资格。

 

四、免考申请

统考免考申请表请学习中心将申请材料和汇总表寄送至教务郭老师,由学院负责审核后公示并备案。

同学们别忘下载以下三个附件

 

 

             学历教育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293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络教育 沪ICP备10024126号-3

地址:上海市重庆南路227号 邮编:200025 电话:021-63846590 周边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