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位授予条件中英语考试替代方案的通知
时间: 2022-07-21 来源: 教学办


关于发布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位授予条件中英语考试替代方案的通知


各位同


根据育部试中心上海市教育考试通知2022年上年起不再允非全日制高等学继续教育生报考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此政策变将影响学有效期内的网络育和人教育(夜大)学生获取学士位。

现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讨决定2022年开以学校组织实施的学位语考试作为主要替代方,同时增加托福雅思考试作为补替代方案,合格分数线具体如


替代方案及合格线

CET 参照分

雅思

托福

CET-4(420 分)

5.5

57

CET-6(420 分)

6

74


根据《上海交通大学成人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第五条规定:所有英语成绩从证书打印落款日期起,至学校在毕业生取得毕业证书后正式受理学士学位申请日期止,四年内有效。托福、雅思考试成绩的有效期参照此条规定执行。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7月22日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络教育 沪ICP备10024126号-3

地址:上海市重庆南路227号 邮编:200025 电话:021-63846590 周边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