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二)课程在线考试的通知
时间: 2022-05-13 来源: 教学办


 各学习中心、各年级学生:

本学期期末课程、重修课程及上学期补考课程在线考试即将开始,为保证学生考试的顺利进行,特将具体安排及考前系统测试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课程考试、重修考试、补考时间

考试将在5月30日-6月5日举行,每位考生可在考试开放期间,合理安排考试时间,登陆系统完成全部考试,每门课程考试时间为60分钟。

2.    考前系统测试时间

5月20日00:00—5月26日23:59

3.    系统安装

为保证信息安全,请学生登录在线学习平台(PC端),进入学习平台首页—“学院公告” 栏目下,下载“在线考试系统使用说明”,务必仔细阅读“系统使用指南”,安装考试客户端,根据指南参加测试。

4.    技术支持服务方式

测试及其考试期间遇到问题请先根据“常见问答解答”文档中的描述自行解决,若无法

解决,在班级群内向班主任或学习中心管理老师提出,班主任将及时将问题转给技术支持人员,在群内给予回答。

咨询时间:09:00-21:00。

 

请各位同学务必在5月26日前完成考前系统测试,提前核对考试科目,充分做好考试准备,若因未参加测试,导致考试未能完成,责任自负。 

请各学习中心务必通知所有学生,特别是往届重修学生,做好测试及考试相关准备。

 

考虑到目前全国疫情形势严峻,若有部分支援方舱医院或隔离点不具备考试条件、无法参加本次考试的同学可凭请假条(加盖单位公章,见附件)申请延期考试,学院审核通过后于6月9日-6月10日为这部分同学开通手机端进行考试。如学院核实情况不属实,伪造请假条者,将严肃处理!延期考试为本学期最后一次考试,不参加者按缺考处理。因为手机答

题自身的局限性,仅作为补充方案,请同学尽量克服自身条件选择电脑端考试。 

                            学历教育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2年5月12日

  • 附件【请假条.pdf】已下载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络教育 沪ICP备10024126号-3

地址:上海市重庆南路227号 邮编:200025 电话:021-63846590 周边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