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2月统考部分考点增加入场防疫检查要求的通知
时间: 2021-12-03 来源: 教学办


目前疫情呈多点散发之势,对局部地区的统考组织工作会造成一定影响,部分考点根据属地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指示,增加入场检查要求。现向考生公布部分考点防疫要求,请考生按照要求准备相关材料,以免影响后续考试。表格中未提及的其他12月统考考点,仍设有常规防疫措施。考生须服从考点防疫工作安排,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与配合。

12月统考考点防疫要求会更新,相关通知会第一时间在与中国远程与继续教育网(cdce.moe.edu.cn)发布,请考生持续关注网站通知。

202112月份统考部分考点防疫要求一览表见附件(截至2021122日统计)。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1123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络教育 沪ICP备10024126号-3

地址:上海市重庆南路227号 邮编:200025 电话:021-63846590 周边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