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统考准考证下载通知
时间: 2021-12-03 来源: 教学办


各位考生:

2021年12月份的统考准考证12月4日10:00起可以下载打印了,请注意以下事项:

1、考生请用谷歌chrome浏览器打印准考证,登陆网址cdce.moe.edu.cn,然后选择页面左上方的“考生入口”,点击“统考报名”,登录考生个人信息管理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登陆账号、密码与之前报名的账号、密码一样。如果忘记账号或密码请邮件联系ycxjb@shsmu.edu.cn,邮件中告知学号与姓名。

2、请用A4纸纵向打印,黑白打印即可,不需要彩色打印。

3、请各位考生提早下载打印好准考证,带好准考证及二代身份证参加考试。证件不全者不能参加考试。

4、从2019年开始,内地学生只能持有二代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统考,不再允许使用军官证、士兵证。

5、违规规定:(1)有考试违纪行为的考生,其相关科目的考试成绩无效; (2)有考试作弊行为的考生,当次考试全部科目成绩无效,并给予停考两次的处罚。 (3)代替他人或由他人代替参加考试者,取消统考资格,学院做退学处理。

 

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1年12月3日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络教育 沪ICP备10024126号-3

地址:上海市重庆南路227号 邮编:200025 电话:021-63846590 周边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