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12.23日开始的课程网络考试的重要通知
时间: 2015-12-18 来源: 教学办

各位学生、各学习中心:

      

       本学期期末课程考试期间,四门课程以网络考试形式进行,考试安排及注意事项如下:

1、  考试科目

2015秋各专业专科: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2015秋各专业专升本:               政治思想理论

2014春公共事业管理专升本:     医学文献检索

2014春药学专升本:                  药学文献检索

2、  考试入口

登陆网上学习---网络考试栏目

3、  考试时间

开放时间:2015.12.23.三 0:00 ~~2015.12.25.五 24:00

答题时间:3小时

4、  技术支持

考试期间 9:30 --- 22:00 提供电话支持。电话详见考试页面。

考试期间有任何问题,请务必及时联系技术支持,以免耽误导致考试未完成。

5、 注意事项(仔细阅读,非常重要)

(1)       所有考生,请尽早完成考试,不要拖延至最后三小时以免不可控因素造成考试不能正常完成。

(2)      家庭网络状况不稳定或计算机操作能力较弱的学生请不要在非技术支持时间答题,更不要在最后三小时答题。

(3)      考试过期自动关闭,不再开启。未完成者一律以“缺考”记录

(4)       进入考试前请仔细阅读考前注意事项后再进入答题。答题时间3小时,一旦确认进入答题,考试倒计时开始,若未准时提交答卷将以“缺考”记录。

(5)       考试题型为主观题,以word文档提交答卷。考试流程为:下载考卷 ---本地完成考卷(在下载的考卷文档内完成) ---上传考卷。

 

 教务办公室  

2015.12.18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络教育 沪ICP备10024126号-3

地址:上海市重庆南路227号 邮编:200025 电话:021-63846590 周边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