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时间: 2016-09-12 来源: 教学办

各学习中心:
    我院继续组织本院学生参加上海地区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合格者可作为申请学士学位资格的条件之一。


一、报名资格:
    1、2015级(秋季)及以前已注册的本科学生,不包括至今尚未正式注册的学员。
    2、2014级(春季)及以前各年级已经毕业(即5年有效学习期限内的毕业生)拟申请2016秋学士学位的本科毕业生。


二、考试时间和地点:
    考试时间:2016年12月 17日(周六)上午9:00。

    考试地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重庆南路280号),考场详见准考证。


三、报名时间和程序:

1.学生个人向所在学习中心报名,报名费25元/人

2.学习中心将报名汇总表格(电子版)和数码照片蓝色背景,大小不超过25k,jpg格式文件,文件名用18位身份证号标示)以及考试费用上交学院教务管理办公室。

3.学习中心上报资料截止日期为2016年9月20日(周二),逾期不再办理

4.报名截止后,由学生本人在规定时间内来我院确认报名信息是否正确并签名,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未签名确认的报名视为无效且报名费不予退还


四、其他相关事项:

1、准考证考前1周下发各学习中心
2、我院组织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有效期限为学生的有效学习期限。非我院组织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除我院学籍管理办公室认定有效者外,不予认可。
3、不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者,仍可参加由上海交通大学组织的学士学位英语水平考试,成绩合格者申请学位时仍有效,学位英语考试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上海交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医学院分院
                                     教务管理办公室
                                        2016年9月12日

     附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报名表必须用Excel表格制作

附件(1个)
大学英语考试报名表1(空白).xls (18.5 KB)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络教育 沪ICP备10024126号-3

地址:上海市重庆南路227号 邮编:200025 电话:021-63846590 周边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