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级(春)毕业考试安排的通知
时间: 2016-03-21 来源: 教学办

上海交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医学院分院

沪交医网院教函[2016] 01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关于2014级(春)毕业考试安排的通知

 

各学习中心,全体2014级(春)同学,往届未毕业同学:

现将2014级(春)毕业综合考试的安排通知如下:

一、   考试时间与地点:

1、毕业综合理论考试时间:

本科:      2016年4月23日(周六)上午8:30—10:00

专科:      2016年4月23日(周六)上午10:30—12:00

2、护理学、医学检验专业的操作考试时间:

2016年4月23日(周六)下午;4月24日(周日)全天

具体时间由各学习中心安排并通知学生。

3、考试地点:

1)   上海地区:理论考试在重庆南路280号新教学楼,学习中心不能再设考场。

操作考试在各学习中心指定的考场。

2)   非上海地区:学习中心所在地指定的考场。

二、   考试对象:

1、第一次参加考试学生:必须参加,凡是缺考者都将损失一次考试机会(申请缓考同样损失考试机会。)

1)      2014级(春)全部学历教育应届生

2)      2012级(秋)及以前课程进修班转正,并已修完全部课程者

2、第一次补考学生:必须参加,但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者可提前申请缓考,以保留一次考试机会,任意缺考者损失一次考试机会。详细名单参看附件1。

3)      第二次(最终)补考学生:最后一次考试机会,通过提交申请参加考试,不提交者不安排考试。可提交申请学生名单参看附件2。

 

三、   复习方法:

从本次考试开始,毕业理论考试复习不再提供任何word版本的复习资料,而通过“毕业理论考试练习系统”完成复习,“毕业考试练习系统”入口:学生登录学习平台---毕业环节---毕业考试栏目。练习系统已经开放,于4.25日关闭,请务必认真反复练习。学习中心可在管理平台的“学习过程管理—学生练习&考试情况”栏目下查询学生练习情况,以便及时督促复习。详细情况请参看2016年2月22日学院公告栏目发布的“关于开通毕业理论考试练习系统的重要通知”。

四、学习中心注意事项:

1、附件1和2中公布的补考名单和科目,请学习中心协助学生核实,有误者请于2016年3月31日前上报学院教务管理办公室。

2、附件1中公布的第一次补考学生,若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考试者,请于2016年3月31日前上交缓考申请表,滞后提交无效,仍将视为任意缺考。

3、附件2中公布的第二次(最终)补考学生,可根据意愿申请参加第二次补考,参加者必须填写申请表(见附件3),务必本人手写,亲笔签名。申请表于2016年3月31日前上交学院教务管理办公室。未申请者不安排考试。

4、各学习中心请根据附件5中的规定安排操作考项目,并请于近日尽快上交安排表。

5、联系人:朱老师,联系电话:63846590-776187。

 

 

                                                 上海交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医学院分院

                                                      2016年3月21日

 

 

附件1:2016(上半年)毕业考试第一次补考名单

附件2:2016(上半年)可申请参加毕业考试第二次补考名单

附件3:毕业综合考第二次(最终)补考申请表

附件4:毕业操作技能考实施计划安排表

附件5:操作技能考项目安排规定

附件(5个)
附件1 2016(上半年)毕业考试第一次补考名单.xls (56 KB)
附件2 2016(上半年)可参加毕业考试第二次补考名单.xls (38 KB)
附件3 毕业综合考第二次(最终)补考申请表.docx (15.54 KB)
附件5 毕业操作技能考项目安排规定.docx (18.24 KB)
附件4 毕业操作技能考实施计划安排.docx (17.29 KB)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络教育 沪ICP备10024126号-3

地址:上海市重庆南路227号 邮编:200025 电话:021-63846590 周边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