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声明
时间: 2021-11-23 来源: 招生办

广大学生:

 

根据上海交通大学相关政策要求,学院将于2022年起全面停止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工作。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历教育的认可与支持。

学院郑重声明:如出现网站软件、组织机构等假冒我院名义,进行招生宣传、招生代理、学费代收等非法行为,凡通过此类非法途径报考的学生,学院概不认可,由此所造成的损失,学院概不负责。请广大学生提高警惕,谨防受骗!所有教学、考试、学籍、毕业、学位等相关政策均以学院官方网站jx.shsmu.edu.cn发布内容为准

学院将保留追究非法行为之法律责任的权利。对于非法网站软件和招生机构等,欢迎各方甄别举报。举报电话:021-63846590-776181/776182,举报邮箱:yczsb@shsmu.edu.cn。

 

特此声明警示。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11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络教育 沪ICP备10024126号-3

地址:上海市重庆南路227号 邮编:200025 电话:021-63846590 周边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