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俞伟东一行来访调研交流
时间: 2021-01-29 来源: 教学办

2021年1月28日上午,上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俞伟东一行到访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就发展非学历继续教育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交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福胜、高端培训部主任冯昕宇和党政办主任等出席了交流会。

王福胜院长首先对上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历史,介绍了自2018年3月上海交大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组建后在体制机制各方面的改革举措,以及学历教育和非学历培训方面所取得的成果。他指出,明确自身发展定位和理顺发展所需要的体制机制对于继续教育转型发展是非常重要的。非学历教育发展具有自身的规律,从明确定位开始布局到飞跃发展一般要经历四个阶段,期间需要不断调整产值利润与结构的关系,注重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并重。

俞伟东院长对上海交大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谈到上海师范大学曾与原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共同开展过办学合作,目前在开展非学历继续教育方面处于探索阶段,需要持续向上海交大医学院学习经验,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探索建设发展思路。

双方就继续教育办学体制机制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就开展医学非学历教育的战略布局、员工激励机制等作了交流。俞伟东院长代表上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感谢上海交大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在继续教育转型发展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分享,希望今后将继续加强双方之间的联系和交流,探讨合作的机会和空间,共同促进发展。

(张湘燕 图文)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络教育 沪ICP备10024126号-3

地址:上海市重庆南路227号 邮编:200025 电话:021-63846590 周边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