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首页 > 正文

党委书记江帆、院长范先群致医学院全体离退休老同志的慰问信

浏览:【


尊敬的各位离退休老同志: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成立70周年华诞之际,我们迎来了全国第十个老年节暨上海市第35个敬老日,在此,我们谨代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政领导向各位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衷心感谢你们多年来对医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并向你们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饮水思源常感恩。广大离退休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回首医学院筚路蓝缕的办学发展历程,铭记着老同志们接续奋斗的足迹;追求卓越的“双一流”大学进程中,老同志们老骥伏枥、不遗余力,为医学高等教育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尽余热为人梯。老同志们的优良作风和奉献精神,永远是学校教职员工学习的楷模。老同志们的支持和关注,是推动学校事业永续发展的不竭动力。学校将始终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用心用情用力关心关爱老同志,努力让老同志们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2022年,是难忘非凡之年。面对百年不遇的新冠疫情,医学院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和市委的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胸怀大局意识响应抗疫号召,积极融入城市社区防疫防线,展长者风范共克时艰,贡献银发力量助力抗击疫情,在大上海保卫战中充分彰显出交医老同志的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为守“沪”战“疫”发挥交医老同志的正能量。

2022年,是踔厉奋发之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上海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接“健康中国”国家战略,阔步前行在“双一流”建设的征程上。院士名医群英荟萃,杰青长江近悦远来;科技创新能力不断增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受资助项目连续13年保持全国医学院校第一;临床诊疗水平不断提高,12家附属医院在国内外享有盛誉;崭新、美丽和现代化的浦东校区与海南国际医学中心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七秩交医风华正茂,全体师生医务员工正以昂扬的姿态,书写建设世界一流医学院和一流医学学科的辉煌篇章。

夕阳晚照情如火,不待扬鞭自奋蹄。交医的春华秋实,有老同志们既往奋斗奠定的坚实基础。交医的蓝图愿景,期待老同志们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更加坚定地弘扬光荣传统,讲好交医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医学院改革发展的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继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九九重阳节,悠悠敬老情,衷心祝愿各位离退休老同志节日愉快、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老干部工作办公室、退管会办公室
地址:中国上海重庆南路227号 邮编:200025 电话:021-6384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