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首页 > 正文

2022年度退休教职工体检通知

浏览:【


各位退休教职工:

    今年的体检日期定于8月24、25、26、29日(四天),参加体检是84岁及以下的教职工(193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请您根据块组长或办公室工作人员通知到的体检日期,于当天上午7:00-9:00,凭身份证、72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佩戴好口罩,扫场所码,从瑞金医院门诊大楼入口进入。体检单在体检中心8楼电梯口签到台处领取。

    没有智能手机的老师请务必带好身份证

    为确保核酸阴性报告在72小时有效期内,请您安排好核酸检测时间!

    参加体检的防疫政策如有变化,退管会将另行通知,请大家做好防暑、防疫措施。

    因受上半年疫情影响,当前体检人数较多,请大家予以理解和配合。


医学院退管会

2022年7月




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一天请吃清淡食物,注意休息,晚上8点后请勿进食,体检当天早晨空腹,上午7:00正式开始体检。

2.请勿佩戴玉器、金属挂件或项链,不携带贵重物品,请勿穿戴有亮片或有反射性配饰的衣服。

3.拿到“体检单”后请到CT登记处,办理登记,待叫到名字时到相应诊室完成胸部CT检查。

4.所有体检项目完成后请把“体检单”交给8楼接待处,需电脑确认回收。“体检单”不交将没有体检报告。

5.“体检单”回收时,体检中心工作人员会给予体检报告的查询密码单,请妥善保管(可手机拍照保存)、以防遗失。30个工作日后,请大家上网查询体检报告。

6.体检报告由体检单位出具,仅作为临床参考,不作为最后诊断依据。

7.体检时请自觉遵守排队秩序,依次进入检查室,保持安静。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老干部工作办公室、退管会办公室
地址:中国上海重庆南路227号 邮编:200025 电话:021-6384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