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首页 > 正文

致全校离退休老同志的一封信

浏览:【
致全校离退休老同志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位离退休老同志:    
您们好!
在这草长莺飞的季节,一场疫情突袭申城,打乱了城市节奏。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医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决策部署,全力抓好校园防疫工作落实,全面投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下,上海正面临疫情防控以来最严峻的考验,老同志们的平安健康始终是医学院党委的牵挂。在此,老干部工作办公室、退休工作党委、退管会办公室谨向您和您的家人致以亲切的问候!衷心感谢您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充分理解和大力支持!在这共克时艰的关键时刻,向全校离退休老同志温馨提示:
一、继续坚定信心,响应号召显担当    
信心就是力量,信心就是胜利。要继续发扬好光荣传统,深刻认识只要相信党和政府、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就一定能打赢这场大仗硬仗。要积极响应市委和政府号召,对近期所采取的疫情应急处置各项措施和各项工作继续予以理解、支持、包容、配合,带头遵守社区核酸检测、封控管理的有关规定。时艰聚众力,心齐力量大,老同志们的模范表率,将会为城市、为社区疫情防控注入强大精神动力。
二、继续增强意识,科学防护做表率    
抗击疫情,科学防护最关键。在传染性极强的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株面前,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可心存半点侥幸,不可有丝毫松懈。要严格遵守防疫指南要求,科学规范防护,保护好自身健康。坚持落实“防疫三件套”: 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做好个人卫生。牢记“防疫五还要”:口罩还是要戴、社交距离要留、咳嗽喷嚏要遮、双手经常要洗、窗户尽量要开。尽量少聚集、少流动、少出门。注意营养和休息,规律生活,调整心绪,做好健康监测与管理,当好守护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三、继续发挥优势,助力抗疫播能量    
桑榆非晚霞满天。在这场疫情“倒春寒”里,老同志根据防控工作需求,结合自身优势和专业特长,量力而行,在正面引导、舆情防控、志愿服务等方面贡献出了老骥伏枥正能量。坚持密切关注政府渠道的信息发布,做到不传谣、不信谣。继续当好防控知识的传播者,用您的力量影响带动周边人,构筑出疫情宣传舆论防线。居家守“沪”中,希望有更多的老同志能够发挥特长,创作出更多歌颂一线抗疫英雄的文艺作品,同心助力提振必胜必赢信念。
红杏枝头春意闹,柳絮飞时花满城。尊敬的离退休老同志,我们坚信,云开疫散终将近,风雨过后的阳光必将更加灿烂。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如您有特殊困难,请与我们联系,学校永远和大家在一起!

   
上海交大医学院老干部工作办公室
上海交大医学院退休工作党委
上海交大医学院退管会办公室
2022年4月1日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老干部工作办公室、退管会办公室
地址:中国上海重庆南路227号 邮编:200025 电话:021-6384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