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首页 > 正文

2019年体检报告查询方法以及体检影像异常咨询

浏览:【

各位老师:

2019年的体检已经基本结束,体检报告也陆续可以上网查询。如体检有异常,退管会工作人员会及时电话通知。您可以按照“小纸条”(体检报告查询密码单)上的网址上网查询。
如有特殊情况请与医学院退管会联系。

联系电话:63846590*776272




接到体检异常通知的老师,可在周一至周五下午一点至四点,到8楼体检中心接待处,打印异常报告(整体报告不打印)。体检中心超声报告无法单独打印,并无影像关联,故请耐心等待整体体检报告。

如是放射科项目异常(如胸片,CT,钼靶,磁共振等)患者可至呼吸科门诊(肺部),乳腺专病门诊(乳腺)等就诊或致电我体检中心,64370045转600800预约周三下午14:00至16:00的专家影像咨询(因咨询人数较多,每周有固定名额。如无法及时预约近期影像咨询,请您谅解,按序预约,耐心等待。)

如需胶片,请携带社保卡(或已身份证实名制绑定的瑞金医院自费就诊卡)周一至周五下午一点至四点,到8楼体检中心接待处开具单据后至3楼付费领取(如是CT检查,付费后需预约领取,具体领取时间请询问3楼放射科预约处)。

因上午为体检时间,接待处不打印异常报告,请勿随意更改打印异常时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瑞金医院体检中心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老干部工作办公室、退管会办公室
地址:中国上海重庆南路227号 邮编:200025 电话:021-6384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