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首页 > 正文

2020年度体检通知

浏览:【

各位退休教职工:

上海交大医学院退休教职工2020年度的体检时间已确定,请您根据块组长或办公室工作人员通知到的日期的当天上午7:00-9:00,凭社保卡、随申码,从瑞金医院门诊大楼周日通道(南一入口)进入体检中心进行体检。体检单在1楼签到台领取,本次体检项目改在3楼和8楼,两层楼面都有检查项目,请大家注意。

若有特殊情况请提前与退管会工作人员联系。

   联系电话:53067941、63846590-776272。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退管会

                               2020年5月27日



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一天请吃清淡食物,注意休息,晚上8点后请勿进食,体检当天早晨空腹,上午7:00正式开始体检。

2.请勿佩戴玉器、金属挂件或项链,不携带贵重物品,请勿穿戴有亮片或有反射性配饰的衣服。

3.拿到“体检单”后请到3楼CT登记处,办理登记,待叫到名字时到相应诊室完成胸部CT检查

4.3楼检查项目(需空腹):抽血、胸部CT、超声、心电图。

5.8楼检查项目:妇科、内科、外科、耳鼻喉科、眼科、血压。

6.所有体检项目完成后请把“体检单”交给8楼接待处,需电脑确认回收。“体检单”不交将没有体检报告。

7.“体检单”回收时,体检中心工作人员会给予体检报告的查询密码单,请妥善保管、以防遗失。30个工作日后,请自行上网查询体检报告。

8.体检作为健康筛选,请各位体检者认真查看主检医生的建议,并尽量按照建议执行。

9.体检时请自觉遵守排队秩序,依次进入检查室,保持安静。

10.专家咨询:咨询前请电话64370045-600800预约。


网上查询报告的操作流程

1.登录网站:yuyue.rjh.com.cn,点击眉栏的“应用中心”,再点击左侧“我的体检报告”一栏,进入登陆页面。

2.输入体检人员的姓名、密码和验证码,即可查询您的体检报告。

3.请务必妥善保存查询密码单(可手机拍照保存),以防遗失。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老干部工作办公室、退管会办公室
地址:中国上海重庆南路227号 邮编:200025 电话:021-6384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