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首页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老教授协会

浏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老教授协会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老教授协会(以下简称老教协),是上海市老教授协会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的基层组织(分会)。

根据《上海市老教授协会章程》的规定,我院老教协目前吸收新会员原则上限于本人自愿参加的、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本院退休教职工,共有会员近三百人。




2022年11月29日,医学院召开退休教师协会、老教授协会换届工作会议,会议产生退教协第六届、老教协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理 事 长:顾琴龙


副理事长:徐建中   王菊芳   陆 阳   吴云林   徐持忍    程 枫  富冀枫  章维敏



理   事(按姓氏笔画为序):王成   王雅娣   卢 健   孙洁宁   杨丽敏   陈 洪   顾敏敏   高蕴雅   崔永耀   章惠英


秘 书 长:徐建中


副秘书长:王菊芳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老干部工作办公室、退管会办公室
地址:中国上海重庆南路227号 邮编:200025 电话:021-6384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