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首页 > 正文

老年社团

浏览:【

交大医学院老年社团介绍

 

老年社团是由医学院离退休教职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爱好组成的一个群众性文艺团体,宗旨是按照国家文艺工作和老龄工作的方针与政策,本着自愿、量力、快乐的原则自娱自乐、强身健体、愉悦身心,陶冶情操,并且在庆典活动时演出有一定质量的节目,为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助兴添乐,利用各种平台,积极开展、参与相关活动,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老年群体的活力与凝聚力。老年艺术团成员通过排练活动互相学习、切磋艺术、提高修养,充分体现了我校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医学院目前设有合唱、舞蹈、桥牌、摄影、书画、钓友等团队,今后会根据退休教职工的设想开出更多的社团,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需求。

 

社团情况一览表

社团

负责人

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

合唱

张沪萍

周五上午9:00

东4舍103室

舞蹈

俞惠秀

 周二下午1:00(暂定)

体育馆体操房

桥牌


周三下午1:30

东4舍103室

摄影


自行安排

东4舍107室

书画

陈斌

周三上午9:00

 东4舍107室

钓友

金一平 

自行安排

 东4舍103室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老干部工作办公室、退管会办公室
地址:中国上海重庆南路227号 邮编:200025 电话:021-6384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