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首页 > 正文

老干部工作办公室

浏览:【

老干部工作办公室是在医学院党政领导下,在老干部工作委员会指导下,宣传、贯彻、落实各级有关老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落实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发挥老干部积极作用,为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做好管理与服务工作的部门。其主要工作职能包括:
1、认真宣传、贯彻落实党的老干部工作方针、政策,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落实好老干部工作领导责任制。
2、在党委的领导下,组织召开老干部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并贯彻落实老委会的有关工作决议。
3、安排好老干部参加重大活动,听重要报告,参加重要会议,文件阅读等活动。安排好党政领导向老干部通报情况。
4、配合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活动。
5、做好老干部的走访慰问、参观休养等工作。
6、做好老干部有关费用的发放、管理和使用工作。
7、做好老干部活动室的维护、管理和开放工作。
8、做好报表统计、文件归档、信息报送和信访工作。
9、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老干部工作办公室、退管会办公室
地址:中国上海重庆南路227号 邮编:200025 电话:021-6384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