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祝贺医学院退休教职工代表队屡获文体比赛佳绩

浏览:【

langsong

朗诵

undefined  

10月11日,由市退教协主办“诵经典 颂伟业——上海退休教工喜迎‘二十大’主题诵读活动”在静安区退休教工活动中心举行,交大医学院代表队朗诵的原创赞美诗《中国屹立》以高校组第二名的成绩荣获“最佳表演奖”。刘优萍、杨珏琴、王克敏、章维敏、陈平和张冬青等六位老师的朗诵,把对祖国满怀深情的爱,对中国共产党的崇敬之情,用韵味十足的语言抒发和表达了我们这些退休教育工作者喜迎二十大的爱国、爱党情怀。


undefined

指导老师王志华与队员们在比赛现场合影留念


undefined

医学院老(退)教协副理事长徐建中代表医学院上台领奖


undefined

医学院荣获此次诵读活动的最佳表演奖



xiangqi

象棋

近日,在市高校退管会举办的“上海市高校系统退休教职工2022年网络象棋比赛中”,由余其文、张德培、刘定国和庄新龙组成的交大医学院代表队,经过两天的“跳马捉将、捉对厮杀”荣获团体第二名。其中,余其文老师发挥出色,再次以总积分第一的排名获得此次象棋比赛的个人冠军。

qiaopai

桥牌

在“2022健康杯——上海高校退休教职工网络桥牌团体赛”的赛场上也传来了好消息,由徐持忍等4位老师首次组队的医学院桥牌队荣获了此次比赛的季军。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老干部工作办公室、退管会办公室
地址:中国上海重庆南路227号 邮编:200025 电话:021-6384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