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院老教协、退管办举办“读图时代 一图胜千言” 手机摄影专题讲座

浏览:【

  为进一步丰富学校退休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帮助老同志更好地掌握手机摄影技巧,43日上午,医学院老教协、退管办共同举办“读图时代 一图胜千言”手机摄影专题讲座。此次讲座邀请了学校退休教师、上海摄影家协会教育分会会员王波进行讲课,40余位退休职工摄影社团成员、摄影爱好者踊跃参与活动。


  王波爱好摄影已有30余年,尤为擅长手机拍摄,发表作品有270余幅,曾多次荣获市级摄影赛事奖项。讲座中,他围绕“资深摄影师教你学会看图和手机拍摄基本技巧,摆脱摄影小白,享受手机摄影的无穷乐趣”主题,从简单易学、便于携带、隐匿性强、拍摄快捷、娱乐性强、自带软件的编辑这六个方面为重点,为老教师们毫无保留、全面介绍了手机摄影的技巧和要领,现场气氛热烈,热情高涨,大家时而拍摄下精彩的屏幕内容,时而交流提问,仿佛要将全部知识纳入手机,融入于心脑。

  讲座活动持续约两小时,老同志们互动交流,意犹未尽。老同志们说,讲座内容实用,指导性强,使大家了解和基本掌握了手机摄影的知识和技巧,对老同志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学,享受幸福生活收益帮助很大。

undefined


  下一步,退管会办公室将继续以退休教职工兴趣社团活动开展为工作平台,聚焦老同志文化需求,针对不同的主题组织系列讲座,引导老同志充分展示阳光心态,追求积极健康的老龄生活。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老干部工作办公室、退管会办公室
地址:中国上海重庆南路227号 邮编:200025 电话:021-6384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