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院深入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方位传递医学院对离退休老同志的真情关爱,2024年春节期间,医学院领导分组带队,职能部门线面联动,用心用情走访慰问老同志,切实把学校的关心温暖递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

     医学院党委书记江帆、院长范先群以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看望慰问退休老领导、院士、老专家、老教授代表,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送去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院领导关切询问各位老干部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向老干部们介绍了2023年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现状,叮嘱大家保重身体,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老干部们由衷地感谢学校党政的关心牵挂,充分肯定和赞扬过去一年以来医学院长足发展所取得的新成就,并表示将始终坚定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希望医学院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征程上再创新佳绩、再上新台阶。

     医学院老干办、退管办坚持把走访慰问作为优化离退休服务管理的有效举措,推动离退休老同志各项政策待遇落地落实。新春佳节来临,致以全校老同志一封慰问信送上温馨问候。春节期间,全覆盖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完善“一人一档”精准服务,重点走访慰问老劳模、老党员、孤老、重病大病、家庭困难等老同志。发挥走访慰问政治功能,为老同志送学上门学习资料,走访听取老同志的建议和意见,努力解决老同志提出的急难愁问题,把走访慰问访深访透做实,向老同志们传达学校的关爱,传递组织的问候,让老同志的归属感更实、幸福感更强、获得感更足。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老干部工作办公室、退管会办公室
地址:中国上海重庆南路227号 邮编:200025 电话:021-6384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