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退管会召开退休骨干2020年度年终工作会议

浏览:【

111日上午,医学院退休教职工骨干年终工作会议在东院四舍101会议室召开。各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支委及块组长等退休骨干参加了会议。

医学院退休工作党委书记、退管会常务副主任诸海英从五个方面对2020年度工作做了总结: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定力,持续加强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以实际需求为导向,精准施策,不断加强和改进服务管理工作;融入中心大局,精准发力,组织引导发挥独特优势和作用;推进文化养老,搭建平台,丰富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以提质增效为目标,凝心聚力,加强老干部工作队伍自身建设。疫情期间,退管会利用“两微(离退休微信公众号、支部微信群与块组微信群)一端(电话端)”多渠道、全方位对接到每一位老同志,形成了党支部和块组的双覆盖,及时全面了解、掌握疫情期间医学院离退休老同志的情况动态,做细“后疫情”背景下的关爱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诸海英感谢全体退休骨干一直以来对“为老工作”做出的支持和贡献,同时提出了2021年的工作思路。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离退休工作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会上,退管会工作人员还就2020年“冬送温暖”活动、申请医疗帮困扶助、退休教职工体检等具体工作做了解释说明。春节临近,各级领导、退管会工作人员、各退休教职工党支部、块组长还将代表医学院组织开展一系列的走访慰问活动,为广大退休教职工送去温暖关怀与新年问候。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老干部工作办公室、退管会办公室
地址:中国上海重庆南路227号 邮编:200025 电话:021-6384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