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烟专网

 

控烟专题
我院推进控烟禁烟工作 争创无烟学校
 
 

为了进一步贯彻《上海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落实沪教委体[2011]3号文件要求,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2月21日上午,章雄副院长组织相关部处召开专题会议,着力推进我院控烟工作,并就本市无烟学校建设要求进行部署。

会议传达了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讨论了控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分工情况,并明确了领导小组成员的职责,要求尽快组建一支控烟监督和巡查队伍,制定详实计划,逐步建立专项检查制度和督查考核机制,将控烟工作落到实处。会议明确了由爱卫办具体负责实施此项工作,近期将开展校园和网上控烟工作宣传,设立宣传栏和专门的吸烟区,组织控烟知识调查、建立控烟志愿者队伍、定期开展自查和通报等,不断完善举措,力争使全院师生对控烟禁烟的认识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爱卫会)

打印本文    收藏本    关闭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