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烟专网

 

控烟专题
无烟上海 健康生活
 
 

  今年5月31日是第29个世界无烟日,主题为“无烟上海,健康生活”。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爱卫办围绕这一主题,结合“拒吸第一支烟,做不吸烟新一代”,针对大学生进行了无烟日活动的宣传。
  上午10:30活动正式开始。5名志愿者响亮地喊出今年无烟日的主题,并邀请老师和同学们在横幅上签名,留下庄严的一笔。令人感动的是有一位老人,用颤颤巍巍的手,为我们的活动点了赞。大家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无烟日,支持禁烟行动。活动持续了2个多小时,发放宣传资料150份,宣传小礼品(定制钥匙扣、鼠标垫、餐垫等)共计280份。
  除了本次的签名活动,我院还在大楼内的电视屏上滚动播放控烟宣传视频,在大楼的外墙上拉出今年无烟日主题“无烟上海 健康生活”,同时在宣传栏内贴出控烟宣传画报等。
  我院还派代表参加了5月28日在南京路世纪广场举行的“第四届上海无烟集体婚礼”,尽管天公不作美,下着雨,但阻挡不了大家对禁烟活动的热情,都愿为建造无烟上海而努力

打印本文    收藏本    关闭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