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烟专网

 

控烟专题
区爱卫办在我院开展第26个世界无烟日活动
 
 

2013年5月31日是第26个世界无烟日,今年的主题是“全面禁止烟草广告、促销和赞助”。根据上海市开展第26个世界无烟日活动的要求,启动“烟包警示图案展示进校园”巡展活动。黄浦区爱卫办组织相关人员,在所在辖区内唯一一所大学——上海交大医学院内,举行巡展活动,我院爱卫办积极配合。

本次活动以巡展内容为重点、开展烟草危害知识问卷调查,制作展板进行危害展示。医学院有120余名师生员工参与了活动,其中还有外国留学生的积极参与,大家认真完成了问卷调查,纷纷在倡议板上签名,承诺戒烟从我做起。我院宣传控烟禁烟活动的志愿者们均戴上了红袖章,积极劝阻园区内吸烟人员。

在黄浦区爱卫办的精心策划、周密安排下,在我院爱卫办和武保处的积极配合、大力支持下,第26个世界无烟日活动圆满成功,我们希望在校所有的师生员工,关爱自己、关爱他人,合力营造一个浓厚的控烟氛围,将吸烟带来的危害在校园内降到最低点。

打印本文    收藏本    关闭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