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烟专网

 

控烟专题
关于开展“清洁城市、健康人生”为主题的卫生整治活动的通知
 
 

根据上海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2011)5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巩固和提高世博期间卫生水平,切实改善全体市民生活、工作、学习环境,提高市民健康意识,市爱卫会决定今年4月起在全市广泛开展以“清洁城市、健康人生”为主题的卫生整治活动,为配合本次活动,现将我院活动安排布置如下:

一.活动要求:

精心组织,认真落实,改善环境卫生,提高健康水平。

二.活动内容:

1. 4月26-27日,各部门职工在卫生干事带领下,对部门办公室、实验室、职工休息室、走廊等卫生包干部位进行一次彻底大扫除,重点捡拾烟蒂、清理散落垃圾、积尘、等,并要求严格执行《控烟条例》,严禁室内吸烟。(包括学生宿舍室内卫生)。

2.4月28日(星期四)上午10:00,在院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主任带领下,对全院进行一次环境卫生大检查;

3.对检查时发现的问题,当即下发整改通知,4月29日下午3点进行复查。

望各卫生干事收到通知后认真组织,积极对待,切实改善工作、生活环境。

打印本文    收藏本    关闭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