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烟专网

 

控烟专题
学院近期召开控烟工作专题会争创无烟学校
 
 

市教委下发文件,要求加强本市教育系统禁烟控烟工作,我院于2月21日前开展了自查和整改。2月28日,章雄副院长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专题会议,结合近期控烟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接受市级检查做了工作部署。

目前已完成对全院禁烟标志进行清理,并规范张贴工作;根据文件要求,制订了《2011年控烟工作计划》、《控烟工作实施条例》、《控烟工作实施方案》、《控烟宣传方案》等规范性文件;宣传部已完成控烟专网的制作,并将各项控烟制度、控烟宣传资料等上网;成立师生联动的禁烟控烟队伍,由爱卫办牵头,精神文明督导组成员为控烟督导员,校卫队承担巡查职能,工会小组长和学生志愿者负责控烟工作宣传;根据文件要求,学院在户外共设立7个吸烟点(东院4个,西院3个),已在东西园区宣传栏和控烟专网上公示。

会议要求各部门积极配合做好各项禁烟控烟工作,近期开展自查和巡查,逐步把禁烟控烟工作纳入规范督查的范畴,将控烟禁烟工作真正取得实效。

打印本文    收藏本    关闭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