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交大医学院关于组织2020年度“曙光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8-20阅读次数:

各单位科管部门

   “曙光计划”旨在通过科研项目扶持,着力打造一支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业务能力强、科研水平高、有一定学术影响力的高校教师队伍,由市教委和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共同管理、共同实施。科技处为做好该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曙光计划”项目申请人应具备博士学位、副高级及以上职称、40周岁以下(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等条件,并应是各单位重点培养的在编在岗青年教学科研人员。

二、项目执行年限和额度

自然科学类项目每项资助额度为15万元,用于项目相关的科研支出。

三、申请书填报要求

各单位认真审查申请人的学术诚信情况,认真审核申请书内容的真实性和经费预算的合理性;申请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或并列论文按重要程度分别列出。

四、申请程序

1、年度曙光计划,各单位限项申报,按条件进行遴选、确定申报人后,向科技处提交材料,经校内专家评审、公示通过后,由医学院科技处上报市教委。

2、校内和市教委评审均采用会议评审方式,申请人做PPT汇报。

五、申报节点

1、各单位于821日前报申请书一式1份至科技处,候选人情况表(电子版)、汇总表(电子版)发至邮箱lhxfinance@126.com

2、科技处将于8月26日周三下午东2楼203会议室组织校内会议评审,申报人PPT汇报,专家评审、校内公示后,确定上报人选。

3、各单位于93日前将正式申报材料经签字、盖章后一式6份报送科技处。

4、市教委和市教育发展基金会于10月中旬组织会议答辩,答辩须由“曙光计划”项目申请人本人参加。

望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申报工作。

附件:1、管理办法;2、申请书2020版;3、候选人情况表;4、汇总表。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科技处

2020年8月10日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