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关于申报2019年医学院技术转移推广项目“助推计划”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06-27阅读次数:

 

医学院本部及各附属单位科教部门:

接上海市教委关于启动2019年《助推计划——高校成果转化专项》的通知,特此征集有意向进行技术转移推广的项目。

征集对象为适合开展产学研合作的较为成熟的项目(包括已初步形成产业化合作关系的项目)。医学院科技处除了择优给予“助推计划”立项并匹配经费资助以外,还将依托上海市教委科技发展中心、医学院技术转移中心、医学院二医投资公司等资源重点关注其推广契机和应用需求。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科技处

                             2019年626

注:

申报的项目需填写附件1:推介表(请参考填表说明),附件2:预算书,附件3:汇总表(管理部门填写)。附件1-3电子版(无需签字盖章)于7月3116:00前发送至联系人邮箱;纸质版评审后另行通知提交。

本项目平均资助强度2万/项。经费主要用于技术调研、包装、推介、对接、展示、洽谈等成果转化用途,包括但不限于:文献/信息/资料/手册;知识产权与技术经理服务;差旅/交通/培训/会务;讲座/咨询/评审/劳务费等。不列支:设备费、材料费、测试费、加工费等直接研究经费,以及办公设备、用品等行政类经费。

联系人:王雅兰 范天豪 陈世浩

       电话: 021-53510366  63846590*776739/776150

       手机: 18817319839(王)  13764487840(范)

       Email:yalan2019@126.com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