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成果专利
 
关于2023年阿里巴巴达摩院青橙奖申报通知
发表时间:2023-03-28阅读次数:

各有关单位:


2023年达摩院青橙奖正在接受报名中,该奖项在科技界、教育界都已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力,希望各位符合参评条件的青年老师积极申报!


青橙奖是由阿里巴巴达摩院主办,阿里巴巴公益出资,面向对科技进步有关键推动作用的中国青年学者颁发的纯公益性奖项。奖项于2018年设立,旨在发掘和支持在中国从事科学研究工作,有潜力在未来取得突出成就,并成为中国科学研究中坚力量的优秀青年学者。

奖项详情与介绍请参考官网信息:https://damo.alibaba.com/damo-academy-young-fellow


一、参评条件

1. 在中国高校及科研院所中全职从事科学研究工作,且已经获得博士学位。

2. 参评当年,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2023年参评人应为1988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二、评审面向领域

包括:数学与物理类、化学与材料类、生命科学与医学类、天文与地学类、信息科学与工程类、新兴交叉科学类。


三、奖励设置

每年不超过30名获奖者。每位获奖者获得100万元(税前)人民币奖金,并有权在公开场合(包括个人简历)中描述自己是“达摩院青橙奖”获奖者、“达摩院青橙学者”或“DAMO Academy Young Fellow”。


四、参评方式

请各位参评人将个人资料打包发送至组委会官方邮箱DAMO_YOUNG_FELLOW@alibabacloud.com,内容包含:

1、科研简历(Word或PDF格式);

2、个人代表作及成果介绍(建议涵盖研究背景、过程概述、成果价值描述、个人心得体会等);

3、(可选,非必需材料)国内外学术界不超过3名知名科学家的推荐信/推荐视频。如推荐信由推荐专家直接发送至组委会官方邮箱,参评人请在申请材料中列出推荐专家姓名即可。


五、报名截止日期

阿里巴巴达摩院青橙奖全年接受推荐及报名,但每年6月截止本年度申报(2023年材料申报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1日北京时间24点整),超时报名则自动参加下一年评选。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科技处

2023年3月28日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