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成果专利
 
关于2023 年“上海康复医学科技奖”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3-02-24阅读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广大康复科技工作者科技创新,促进优秀康复科技成果转化、推广应用, 促进上海康复科技水平进步,2023 年第 13 届上海康复医学科技奖申报工作正式启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主题

主动健康、主动康复、老年共病防控等医康融合临床研究和实践;基于 WHO 的 《ICF 活动和参与评价量表》的应用推广;康复学科建设等成果。

       二、申报类别

1、成果类:①临床康复基础研究;②临床诊疗创新成果;③康复管理创新成果; ④医工结合成果转化等。 2、科普类:康复科普影视动画、康复科普系列课程等。 3、推广类:①康复学科建设优秀案例,包括示范社区康复中心建设等优秀案例; ②康复教学成果优秀案例,包括上海市提升康复医疗服务能力规范化培训后,学以致用优秀案例;③基于 WHO 的《ICF 活动和参与评价量表》结局评价的推广应用优秀案例,包括临床实践经验,数据佐证等。

       三、申报注意事项

1、国家或省部市级计划、基金支持的项目,须验收通过后推荐申报。 2、当年度同一人只能作为一个推荐申报项目的第一完成人。 3、已获得同级别及更高级别的成果不在申报范围。

       四、申报材料和截止时间

电子版和书面材料保持一致。书面材料一式三份,全部为原件。

1、即日起登录“上海市康复医学会”网站“奖项申报”一栏, 下载“2023 年上海康复医学科技奖申报材料.rar”。请按要求填写,并提供证明材料。

2、电子材料:①word/Excel 版:申报书、科技评价申请表、项目摘要、推荐项 目汇总表。②pdf 版:申报书原件和附件材料合制成 1 个 pdf 文档。

3、书面材料:①申报书及附件装订成册。②上海康复科技评价申请表。③推荐项目汇总表。④项目摘要。申报材料不退回。

4、拟申报项目,请将申报回执(附件申报通知末尾)于 2023 年 3 月 3 日中午12点前,发送至邮箱yryqq@126.com。

5、现场递交材料时间:2023 年 4 月 2 日周日(9:00—16:00) 请项目负责人现场递交材料,不接收快递。

       五、联系方式(递交材料地址)

上海康复医学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延安西路 221 号 3 号楼 6 楼 616 室 上海康复医学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

        六、科技处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鸣华、颜家瑜;联系电话:776150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科技处

2023年2月24日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