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成果专利
 
关于申报 2022 年“上海科普教育创新奖”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6-20阅读次数:

各有关单位:

        接上海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通知,根据《上海科普教育创新奖奖励办法》和《上海科普教育创新奖实施细则》的规定和要求,现将2022年“上海科普教育创新奖”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类别

       2022年上海科普奖设“科普杰出人物奖”、“科普贡献奖”、“科普成果奖”、“科普传媒奖”、“科普管理优秀奖”、“优秀科普志愿者奖”、“健康科普奖”、“青少年科技励志奖”等奖项。

       二、申报范围及条件

       各奖项申报要求详见附件。

       三、时间节点

       1.推荐单位生成申报账号:2022年6月20日起,至医学院科技处申请账号。

       2.网上申报:2022年6月20日—2022年7月10日

       申报人登录上海科普奖网站(www.shkpj.org.cn)填写申报内容,请在7月5日之前完成填报以便推荐单位审核

       3.材料受理:2022年7月9日-2022年7月12日 (7月12日为上海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材料报送截止日,请在此基础上至少提前2天将申报书面材料送至医学院科技处,逾期视作自动放弃)。

       申报材料包括书面材料1套(申报表、附件及证明材料原件的合订本);申报表及相关附件的电子文档通过网上提交。如有项目成果的原始材料(如最新出版的科普图书、影视作品光盘、音像制品或可以证明实物的图片等)须提供1套实物。

       4.专家评审:2022年7月—2022年9月

       5.社会公示:2022年10月

       6.颁       奖:2022年11月

      四、联系人

      徐鸣华(776250)、颜家瑜(776150)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科技处

2022年6月20日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