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成果专利
 
关于申报2021年“上海科普教育创新奖”和上海科普教育创新奖“优秀科普志愿者奖”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5-28阅读次数:

各有关单位:

       接上海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通知,根据《上海科普教育创新奖奖励办法》和《上海科普教育创新奖实施细则》的规定和要求,现将2021年“上海科普教育创新奖”和上海科普教育创新奖“优秀科普志愿者奖”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类别

      2021年上海科普奖设“科普杰出人物奖”、“科普贡献奖”、“科普成果奖”、“科普传媒奖”、“科普管理优秀奖”、“优秀科普志愿者奖”、“健康科普奖”、“青少年科技励志奖”及提名奖。


      二、申报范围及条件

      各奖项申报要求详见附件。


      三、时间节点

      1.推荐单位生成申报账号:2021年6月1日起

      2.网上申报:2021年6月3日—2020年6月24日

        申报人登录上海科普奖网站填写申报内容,请在6月20日之前完成填报以便推荐单位审核

        上海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拟在申报中期安排一次培训会议,内容包括文件精神传达和解释、申报流程说明、申报系统操作要求培训、纸质材料提交要求说明,请申报人在申报期间尽早登录、熟悉系统,以便会上有针对性的提问。

       3.材料报送:2021年6月17日-2021年6月25日 (6月25日为上海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材料报送截止日,请在此基础上提前1-2天将申报材料送至医学院科技处,逾期视作自动放弃)

        由网络正式提交的申报表纸质文本一式一份(盖章签字);

        相关附件证明材料一式一份;

        项目成果原始材料(如最新出版的科普图书、影视作品光盘、音 像制品或可以证明实物的图片等)一式一份;

        凡申报科普成果奖中科普图书及科普展教具小类的项目,附上 《申报协议》一份(签字盖章)。

      4.专家评审:2021年7月—2021年9月

      5.社会公示:2021年10月

      6.颁奖:2021年11月


联系人:徐鸣华、颜家瑜 ;联系电话:776250、776150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科技处

2021年5月28日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