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成果专利
 
关于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21年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5-11阅读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鼓励高等院校教师在科学研究或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霍英东教育基金会开展2021年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及“教育教学奖”申报工作(科技处受理青年科学奖申报事宜),详情见教育部网站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及要求

青年科学奖旨在奖励长期从事一线科学研究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国家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科技创新有突出成就,并取得重要成果的青年教师。

1.截止2021年4月30日,女性不超过40周岁,即1980年4月30日及以后出生;男性不超过38周岁,即1982年4月30日及以后出生。

2.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以上职称,近5年内从事一线科学研究工作的在职专任教师,主持过省部级以上课题。

二、推荐名额

(一)限额推荐:我校将根据教育部下达的推荐指标择优推荐。若收到的申报材料超出限额将进行校内遴选。

(二)学校于2021年5月15日起登录“科技评价与评审管理信息系统”,按程序向校内遴选后的推荐候选人分配账号,推荐候选人选登录并完成个人填报,并于2021年6月7日前完成系统内推荐工作。

三、材料报送

(一)推荐材料分为推荐书及汇总表:

附件3: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推荐书

附件4:青年科学奖申报汇总表

(二)请各单位做好申报组织工作,请于2021年5月18日(星期二)前将推荐书word版、推荐汇总表反馈至邮箱yryqq@126.com


联系人:颜家瑜 联系电话:776150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科技处

2021年5月11日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