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成果专利
 
关于推荐2019年“中国女医师协会五洲女子科技奖”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06-17阅读次数:

各单位:

中国女医师协会五洲女子科技奖经国家科学技术部批准于2008年正式设立。对在医药卫生领域做出卓越成绩的女性科技工作者进行表彰,此奖项是面向全国女医师工作者的终身荣誉奖,一人只能获得一次。 现将2019年度推荐申报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渠道:

(一)各省、市女医师协会,及中国女医师协会各专委会、全国医学高等院校及其所属医疗、保健、预防机构及科研机构、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以及各省医学会、医院协会、医师协会、妇幼保健协会及其专委会;

(二)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重大科技计划首席科学家。

二、推荐材料及要求

推荐范围及条件:

(一)中国女医师协会五洲女子科技奖实行择优推荐,请推荐者按照《中国女医师协会五洲女子科技奖奖励办法》、《中国女医师协会五洲女子科技奖奖励实施细则》和《中国女医师协会五洲女子科技奖推荐书填写说明》(附件2)的要求,认真做好推荐、申报工作。

(二)推荐单位及专家推荐的总量数不超过2个。

(三) 60周岁(含60周岁)以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女性公民,具备热爱祖国,具有“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务实科学精神和“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女性时代精神,学风正派。在医学科学研究、临床、基础和管理领域取得突破性、重要或较大进展、学术上属国际或国内先进水平,为学术界所公认和广泛引用,推动本学科及其分子学科或相关学科的发展,或者对经济建设、社会发展有重要影响。

推荐材料:

1.书面材料:《中国女医师协会五洲女子科技奖推荐书》 (以下称《推荐书》附件1)、技术资料、推荐项目的证明文件和辅助补充材料。

2.提供材料的电子版,内容包括:《推荐书》刻录成数据光盘。

3.《推荐书》及其附件装订成一册,一式二份(原件)。

4.如有要求回避的,请填写《回避评审专家申请表》(附件5)。

5、《关于推荐材料涉密情况的证明》(由被推荐人所在单位出具,用单位抬头信纸打印)(附件3)。

6、推荐汇总表一式二份,表中各栏目应与推荐书提供的材料一致。(附件4

三、申报时间

截止到2019726日前,逾期不予受理。

四、其他

中国女医师协会网站(http://www.cmwa.org.cn/)为五洲女子科技奖官方网站,即时发布有关信息。附件及表在中国女医师协会网站查询、下载。

联系人:徐鸣华、颜家瑜、计菁

联系电话:53510366

                                                     上海交大医学院科技处

2019617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