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成果专利
 
关于推荐评选2019年度吴阶平医药创新奖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05-07阅读次数:

吴阶平医药创新奖主要奖励年龄在59周岁以下,在医学、药学研究和应用领域取得重要创新性成就的优秀中青年医药工作者。吴阶平医药创新奖每年评选1次,每次评选出4-6位获奖者。

2019年度吴阶平医药创新奖的推荐评选工作已按计划开始。请登录吴阶平医学基金会的网站(www.wjpmf.org),点击“医学奖项”界面下的“吴阶平医药创新奖”栏目,下载2019年度吴阶平医药创新奖推荐书,并了解《吴阶平医药创新奖奖励条例》等相关信息。请按照《吴阶平医药创新奖奖励条例》和推荐书中 “吴阶平医药创新奖推荐须知”的要求,做好推荐工作。推荐要求如下:

1、吴阶平医药创新奖推荐人资格:中国科学院院士(生命科学和医学学部)、中国工程院院士(医药卫生学部);中华医学会各专科分会主任委员;医(药)科大学校长、国家重点大学医学院(部)院长(主任);全国重点医学专业学会会长、理事长;国家重大科技计划首席科学家(医药卫生)。

2、由具备资格的推荐人独立或联名推荐1位本学科领域或所熟悉专业的候选人。每位推荐人只限推荐1位候选人。

3、候选人应在相关医药卫生领域做出重要创新性成就,年龄在59周岁以下,本年度候选人应为1960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4、吴阶平医药创新奖推荐书》等材料请用A4纸打印或复印。推荐书一式两份,请以信函方式于5月31日前寄送评审办公室(信函时间以邮戳为准)。同时请将推荐书电子版(word版本)及候选人的一寸照片电子版传至评审办公室邮箱。邮箱地址:wjpyxj@wjpmf.org,并同时发至交大医学院科技处。邮箱地址:xumh@shsmu.edu.cnflowerrainday@sina.com。

2019年度吴阶平医药创新奖推荐工作截止日期为5月31日

 

联系人:徐鸣华、计菁   联系电话:53510366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科技处

 

20195月6日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