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成果专利
 
关于开展2016年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6-03-14阅读次数:

各院、所、中心:

  现将2016年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科学技术奖推荐、评审和奖励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程序:

  我院申报项目需经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学会推荐上报。今年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分配给我院的申报名额为1项,如申报项目超过1项医学院将先组织初评以筛选确定申报项目。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推荐的项目可直接申报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

  医学科普作品的推荐名额不占分配数额。医学科普作品应是2003年以后(含2003年)公开出版发行两年以上的作品。

  二、推荐项目要求: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科学技术奖的评选内容、标准,按照《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科学技术奖奖励办法》(附件1)的规定执行。

推荐项目不得同时推荐为其他同级、同类奖励项目(如其他全国性学会奖励项目)。已获其他同级、同类奖励的项目不得重复推荐。

推荐项目

  三、申报材料要求及时间:

  请登录http://www.caim.org.cn网址按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科技奖”推荐、申报要求下载推荐书及项目摘要,推荐项目需填写《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科学技术奖推荐书》(附件2),并将推荐书及其附件(成果鉴定证书或登记证明、专利证书、查新报告书、被引用证明、技术资料、发表论文等)装订成册,一式六份。另需填写并打印《项目摘要》(附件3)一式六份。推荐医学科普项目的,需提交六套参评的医学科普作品。推荐书和项目摘要电子版发到以下邮箱。

请各单位按要求遴选项目,组织申报人按要求认真填写,于2016年4月1日前先将项目摘要电子版发到邮箱,于2016年4月20日将相关书面材料交至学院科技处。

四、联系人、电话、邮箱地址:

徐鸣华、计菁  53510366    xumh@shsmu.edu.cn  flowerrainday@sina.com

 

                                                                                                                                              医学院科技处

                                                           2016年3月13日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