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成果专利
 
关于征集2014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项目(人)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3-09-24阅读次数:

各院、系、所:

为了确实做好本市2014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申报工作,即日起征集2014年度国家科技奖励的项目(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奖种

1、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候选人请重点推荐年龄在65岁左右的杰出科学家、工程师,且仍然工作在科研一线。

2、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和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三大奖,申报项目必须获省、部级科技奖励一等奖,以及个别有特色的二等奖。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奖论文必须发表三年以上;申报国家发明和科技进步奖的项目应用必须三年以上。

3、国际科技合作奖。推荐在与我国公民或组织进行科技合作、传授先进科技、培养科技人才、推动我国与其他国家进行科技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取得显著经济与社会效益的外国人。

二、推荐材料要求及截止日期

由于申报国家科技奖励受指标限制,本市将采取由市科技奖励办初审,专家打分择优推荐的遴选办法。凡欲申报2014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的单位,请提供一份1000字的项目介绍材料,包括项目名称、主要完成单位和完成人,关键技术内容及水平,发明、发现、创新点,引用及推广应用情况,所获经济、社会效益情况等。项目材料由推荐部门或项目完成单位盖章后寄上海市科学技术奖励管理办公室(联系人:常艳丽,地址:中山西路1525号技贸大厦121212室);同时请将项目材料用E-mail发送至xumh@shsmu.edu.cnxismile@shsmu.edu.cn。截止日期: 1011日。

联系电话:53510366

联系人: 徐鸣华、席晓莺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科技处

2013年09月24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