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项目
 
关于做好我校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3-04-10阅读次数:

各有关单位: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已于近日发布《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现发布我校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具体安排如下:


一、今年继续实行限额申报,请更新申报汇总表(附件1),并于2023年4月13日(周四)12:00前反馈至邮箱yryqq@126.com。因涉及后续申报工作安排,汇总表信息请务必做到全面准确真实。


二、各单位要加强对申报工作的组织和指导,严格审核申报资格、前期研究成果的真实性、课题组的研究实力和必备条件等。根据校内工作安排,拟定于4月16日(周日)下班前收取各单位排序汇总表、电子版《申请书》、电子版《活页》等材料。本次申报为限额申报,各单位申报额度待上海市哲社办下发我校额度之后予以确定。


三、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实行网络申报。申请人需登录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下载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网络填报版)并填写相关信息,检查内容无误后(申请书第一行出现“您现在可以上传申请书”的提示)通过项目申报系统上传申请书。项目申报系统于4月20日零时至5月5日17时开放,校内网络填报截止时间为5月2日,逾期不再受理。


申请人在线申报的同时仍需提交纸质版《申请书》一式3份,并确保线上线下《申请书》内容完全一致。《活页》不需提交纸质版。校内提交的纸质材料必须是平台导出版本,盖章版纸质材料(A3双面打印中缝装订签字盖章齐全)收取时间为2023年5月8日。


四、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公告有较大变化,指导思想、研究方向、申报范围、立项种类、资助额度、申报条件、申报要求、评审方法等均按照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有关通知要求执行;项目申报所需各项材料,包括《课题指南》、《申请书》、《活页》、《代码表》等可从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网站下载。


根据上级部门及校内工作安排,申报工作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预祝申报顺利!


联系人:颜家瑜  联系电话:776150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科技处

2023年4月10日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