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项目
 
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7-27阅读次数:

各有关单位:

 接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通知,按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公告》要求,现就做好我校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具体申报要求见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布的申报公告。

 二、各高校负责单位思政课教师及相关科研人员的项目申报,由学校统一报送市哲社办。市哲社办不直接受理个人申报。

   三、各单位科研管理部门要加强对申报工作的组织指导,认真审核,严格把关,签署明确意见。

   四、本研究专项实行网络申报和评审。申请人在线申报的同时仍需提交纸质版《申请书》1份,并确保线上线下《申请书》数据内容完全一致。《活页》不需提交纸质版。根据项目管理部门要求,该项目需排序上报。

   1.为留出排序时间,请各单位于8月8日前将申请书电子版及排序表发送至邮箱yryqq@126.com。

      2.请申请人于2022年8月11日(周四)前完成系统填报并将审查合格签字盖章齐全的《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请书》纸质版1份提交至医学院科技处,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颜家瑜  联系电话:776150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科技处

2022年7月27日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