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项目
 
关于做好我校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9-24阅读次数:

 

各有关单位:

接上海市哲社办通知,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公告》要求,现就做好我校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具体申报要求见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网站发布的申报公告。

二、医学院各附属单位负责受理本单位、本部门科研人员的项目申报,经由医学院科技处统一报送交大文科处,文科处统一报送给上海市哲社办,上海市哲社办不受理个人申报。

三、请各单位科研管理部门要加强对申报工作的组织指导,认真审核,严格把关,签署明确意见。

四、项目实行网络填报信息、线下报送材料。网络填报系统于111日至1120日开放,在此期间项目申报双方可登陆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以实名信息提交注册申请,审核通过后按规定要求填写申报信息。有关申报系统及技术问题可咨询400-800-1636

五、为配合上海市哲社办工作,请各单位务必在校内截止日2021年11月15日(周一)下班前向医学院科技处报送以下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1.在系统内按照要求填报信息后,导出的申请书,一式6份(含1份原件),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其他申请材料包括:

(1)学术著作类成果,必须提供所翻译原著、翻译样章各6份(样章须包含目录及核心章节且以中文计不少于1.5万字),《中华学术外译项目分工合同》、与国外学术出版机构签订的出版合同或出版意向证明及中文翻译件、国外出版机构法律证明文件(非目录内出版机构须另附中文翻译件)、原著著作权人对该文版的授权证明以及其他证明材料复印件各1份。也可附上反映原著和申请人学术水平及其影响的相关材料。

(2)期刊类成果,应提供近一年内出版的样刊一式6份,期刊出版许可证副本复印件1份;反映本期刊学术水平及其社会影响的相关材料;编委会成员名单及工作单位(国际编委含国籍)。其中,证明学术水平和社会影响的材料,必须含期刊所在学科国家级学会的证明,以及相关权威学术期刊评价平台纳入证明或影响因子评估证明。

2.加盖单位公章的申报项目汇总表1份。

3.上述材料的电子版(申请书电子版需WORD版和带章扫描的PDF版两种)。

请申请人确保网上申报系统填报的电子数据和纸质材料相一致,请各单位科研管理部门认真审核,并派专人报送申报材料。


联系人:颜家瑜        联系电话:776150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科技处

2021年9月24日



 

 
 
进入编辑状态